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校外教学点负责人会议
发布人:贾静  发布时间:2024-03-16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43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闵行校区行政楼1302会议室召开2024年校外教学点负责人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范辉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工作会议旨在向各教学点传达学校各项管理办法文件要求和介绍政府补贴项目。会议详细解读了《学位课程学业水平测试管理办法(试行)》、《教学点评估管理办法(试行)》、《联合办学教学点督导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学位论文公开答辩实施办法(试行)》文件内容,通报了第三学期选修课工作安排。会上,各教学点负责人积极发表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此次会议是2024年的第一次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工作会议,希望各教学点和学校一起携手努力,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共同开创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