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历教育  > 教学公告
关于2024届春季毕业生学业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贾静  发布时间:2023-11-16   动态浏览次数:111

根据市学位办及我校《上海电机学院授予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实施办法(修订稿)》相关要求,我院将组织2024届春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业水平测试,通过学业水平测试的毕业生方可申请学士学位。

一、参加对象

2024届春季本科毕业生。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31117日-1121日。

2、报名方式:登陆我院信息管理平台(https://sdjucj.o-learn.cn),在首页“报名·申请专栏——等级考试报名”中报考。符合报考资格的学生方可填写报名信息。

三、准考证下载及测试时间

1、准考证下载:2023126日起,考生可登陆我院信息管理平台下载准考证。

2、测试日期:2023129日。

具体测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显示为准。

四、测试科目及成绩发布

1、测试科目:学位英语;本专业学位课程。

2、成绩发布: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将于12月中下旬公布,请及时关注我院官网通知。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如有作弊、违纪等行为,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2、考生请提前到达考点,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离场。

3、考生须刷身份证进校。进入考场须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准考证,并接受监考员核验。

 

上海电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