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历教育  > 教学公告
2022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预报名通知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8   动态浏览次数:99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上海地区报名工作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情况,2022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预报名工作于623日开始。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报考范围:上海电机学院所有在籍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专升本、高起本层次)。

2、报考级别和科目:三级笔试

3、预报名时间:623日至625日,逾期不补。

4、预报名方法:

  此次预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学生登录我校信息平台(学院官网有平台入口https://chengjiao.sdju.edu.cn/)——报名·申请专栏——等级考试报名——核对信息后提交报名申请

  5、注意事项:

  (1)只有预报名成功的学生才有资格进行正式报名。

  (2)预报名成功不等于正式报名成功,正式报名的相关信息请查看上海教育考试院官网的考试公告,或关注我校后续发布的通知。

 

上海电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