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自考|关于2022年上半年(第80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25   动态浏览次数:696


各位考生:

2022年上半年(第80次)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16日、17日、23日、24日举行,相关报名工作将于33日(星期四)上午9:0036日(星期日)中午12:00进行(报名期间,晚上22:00至次日上午9:00为系统维护时间,报名系统关闭)。届时请考生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点击首页“考试报名”栏目进入“2022年上半年(第80次)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进行报考。实践课程考试时间请在报名平台内查看。

本次考试报名时间为四天(含付费),请各位考生在选择报考课程后及时进行付费,否则课程报考无效。特殊类型考生(身份信息网上未确认成功的考生、需要提交纸质证明材料的考生等)信息审核仍采用网上人工审核方式,具体流程按“报名平台”提示操作。

特别提醒:

1.我校《数控技术》专业2022年起专业状态变更为“预警专业”,为切实保障考生权益,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下的各项规定,经向市教育考试院备案同意,我校拟限定本次考试新生报名人数不超过50人。建议新考生慎重报考。

2.根据上海市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提醒各位考生:考前14天完成“随申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申请和注册,下载并如实填写《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必要时须提供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备考期间应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个人日常防护与健康监测。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在考前公布考试实施疫情防控具体要求,请及时关注“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

3.2022年上半年(第80次)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实施办法》详见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

4.根据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沪发改价调〔202136号)规定,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理论课程考试收费标准为65/·次,实践课程考试收费标准为100/·次。考生可通过支付宝或微信扫码进行费用支付,考生如因个人原因未能参加考试的,报考费不予退还。

5.202234日(星期五)13:30-16:00,本市主考高校集中举行网上咨询,考生可登陆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或者东方网(www.eastday.com)进行咨询。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是上海自考考生报名报考的唯一渠道,考生通过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官网报名,防止信息泄露。




上海电机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2225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报名通知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