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2022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上海电机学院预报名实施办法(试行)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3   动态浏览次数:486

各学习站点、各位学员:

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通知,2022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将于2022319日至20日举行,在我校完成预报名的学生才有资格于15日至7日在教育部考试中心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网站完成报名,具体流程如下。

一、报考对象

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在籍本科生(包括专升本、高起本层次),以及毕业一年内有申请学位需求的本科毕业生。

二、报名流程及要求

符合报考条件的学生,于即日起至2021122712:00,微信扫码登录小程序,如实填写个人信息进行预报名,我校汇总审核报考名单后上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完成预报名的学生才有资格于2022159:001716:00登录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网进行网上报名,选择“上海考区”,缴费成功后完成报名。考位有限,先到先得!

由于考位限制,对于已报名缴费考生,如缺考,则取消下一年度在本市报考的本项考试资格,请慎重选择。

上海电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