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2021年上海电机学院成招报考现场复核防疫工作方案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8-28   动态浏览次数:588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发《2021年上海市成人高校考试招生工作规定》的通知》(沪教考院自考〔2021〕19号)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2021年成招报考现场复核防疫工作方案

一、防控工作小组

组长:杨万枫

副组长:刘晓保、朱健

  员:继续教育学院、总务部、保卫处。

二、现场复核时间及地点

现场复核时间:20219月11日至9月128:30-16:30。

现场复核地点:上海电机学院闵行校区(闵行区华宁路111号行政楼112室)。

三、现场复核前期的防控工作

1.现场确认工作人员明确标准、落实要求,规范操作。

2.防控物资准备准备足量的一次性口罩、一次性手套,配备免洗洗手液用于场所消毒的消毒液等。

四、现场复核期间的防控工作

1.需进入学校现场确认的考生,需提前一天向学校申请(联系电话为:021-64301312),未提前申请的考生不得进入学校。

2.需进入学校现场确认的考生应满足以下条件:

1)即时“随申码”绿。

2)即时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

3)考生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21天内未到过途经中高风险地区

4)14天内从外省市来沪返沪的考生须提供出发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及返沪后进入学校前48小时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

5)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的,确诊病例康复或疑似病例排除1个月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

6)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按本市相关要求完成隔离观察后,需再进行14天集中(居家)健康观察且再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

7)在新增本土病例流调过程中,被通知需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考生,应在完成14天集中(居家)健康管理、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

3.考生要服从现场管理,进入学校时要出示身份证、即时“随申码”、即时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应提供核酸检测报告人员),并测体温查验通过且体温检测低于37.3℃的考生,在签订承诺书后进校

4.进入办公区域,自觉接受手部消毒,考生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5.考生进入复核现场,应自备口罩,并全程佩戴,但不得妨碍核验身份。建议考生自备签字水笔。考生在现场复核的流程全部完成后,应尽快离开复核现场。

五、现场复核结束

1.考生散场时要按工作人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2.工作人员办公室要有序安排,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且佩戴口罩。

3.现场复核工作结束后对涉及的办公场所进行全面、彻底的消毒。

 

如疫情防控要求发生调整,学校将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学校防疫措施向上级备案,并通知师生。

 

上海电机学院

2021年8月27日


 

 

 

附件:2021年上海电机学院成招报考现场复核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