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2021年上半年(第78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后信息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7   动态浏览次数:642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自考工作的相关安排,按照本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2021年上半年(第78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后工作安排如下:


项目

办理方式

注意事项

当次成绩查询

6110:00,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官网(www.shmeea.edu.cn)查询。


成绩复核申请

对本次考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将本人身份证照片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官网查分结果的截图,与填写完毕的《成绩复核登记表》一起做为附件,于6312:00发送邮件至:sdjuzkb@126.com

1成绩合格的课程不受理复核申请

2、若成绩复核结果与原成绩有出入,我办于一周内通过邮件回复。成绩无出入,不再另行知。

免考申请

6512:00 - 6612:00,登考生服务平台(http://ste.shmeea.edu.cn/,在“申请免考”栏目中按要求填写,并上传相应的图片资料。

在本市其他高校已通过的名称相同、代码相同且学分相同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不需要办理免考申请。

毕业申请

61512:00 - 61718:00,登考生服务平台(http://ste.shmeea.edu.cn/,在“申请毕业”栏目中按要求填写,并上传相应的图片资料。

1、有免考课程的,须在毕业申请前完成相关免考手续。

2专业开考计划规定课程全部合格的考生于考生服务平台申请毕业开放时间段内进行线上申请,并网上支付毕业审定费50元。

2021半年

报名报考

1、报名报考的时间及要求请关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官网(www.shmeea.edu.cn)及我院网站官方发布。

2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官网“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是上海自考考生报名报考的唯一渠道,考生应通过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官网报名,防止信息泄露。

注:考生在考籍平台内提交各类申请前,请仔细阅读“考生须知”。

自考办地址:闵行区江川路690号行政办公楼112  联系电话:65503234 邮箱:sdjuzkb@126.com


成绩复核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