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上半年(第78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疫情防控及相关事项的提示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31   动态浏览次数:539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理论课程考试将于410日、11日、17日进行。45起考生可在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查询并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座位号。请考生认真阅读本次考试相关提示,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一、注意事项

1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发布的2021年上半年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前防疫提醒》,并严格遵照执行。

2考生进入考点必须出示以下证件和材料,缺一不得进入考点考生须证件验通过且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考点。

 ⑴ 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居民身份证,或有照片的社保卡、驾驶证、护照、军人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外国人永久居住证)

 ⑵ 纸质准考证和座位号

 ⑶ 如实、完整填写的《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每场考试一张,打印签名方为有效)

 ⑷ 当场更新的本人“随申码”绿码

 ⑸ 当场更新的本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若考前14天内有离沪情况或外省市来沪赴考的考生需提供考前3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若因不能提供“随申码”绿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或未按规定填报、无法提供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或未及时提供相应材料及有关报告等,导致不能进入考点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请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入场材料的准备,并事先熟悉即时提供显示行程卡及随申码的操作,进入考点时积极配合接受身份识别、体温检测,必要时须出示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因疫情防控需要外来车辆与陪同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各考点内均不提供餐饮服务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上海电机学院闵行校区考点中午需要清场上午考试结束后考生也须离开校园。

4、所有考生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组织安排,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有效间距,分批按规定路线进入校园及考场,且仅可在规定的区域范围内活动。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距,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5、考生须自备口罩,入场时,除核验身份环节外应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进入考场就座后可自行选择是否佩戴口罩。

6、考试当日,经多次测量确定体温≥37.3℃的考生,须持有考前7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考点防疫人员评估通过后安排至专用考场考试,无法提供报告或防疫人员评估未通过的,不得参加考试。

7、考生入场时监测体温正常,但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咳嗽、气促、呕吐、腹泻等异常情况,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考点将按照防疫方案进行处理。

8建议考生至少提前90分钟抵达考点。开考后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二、校区示意

所有在上海电机学院闵行校区参加理论课考试的考生一律从闵行区江川路690号学校南门专用通道进出校园,尽量于开考前90分钟到达。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校。其他校门不允许考生进出。请考生有序分散进入考点。

建议考生提前勘察考点,注意时间节点,以免影响考试!


、友情提醒

1考生提前请检查证件和材料是否齐备,检查身份证件是否在有效期内。

2本次考试每场均需提供一张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并交给监考员,当天参加两个科目考试的考生,请事先准备好两张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

3为更方便地出示“随申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建议考生可以用支付宝或随申办APP申请“随申码”,用微信申请“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4务必提前关闭手机闹铃,并关闭手机在考场内,关机状态下手机铃响也将被认定为违规行为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请各位考生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诚信考试,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考生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等进行处理,并将违规事实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由考点或教育考试机构移送当地公安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及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61日起考生可在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上查询考试成绩。成绩复核登记、办理转考、免考、毕业申请等相关事宜请留意上海电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chengjiao.sdju.edu.cn)发布的相关通知。

   

上海电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