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下半年(第77次)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即将开始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8   动态浏览次数:470

2020年下半年(第77次)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2020年9月8日(星期二)至11日(星期五)每天8:3022:00进行网上报名。届时请考生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点击首页“考试报名”栏目进入“2020年下半年(第77次)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进行报考。

特殊类型考生(身份信息网上未确认成功的考生、需要提交纸质证明材料的考生等)信息审核采用网上人工审核方式。具体流程按“报名平台”提示操作。

此次考试报名时间为四天(含付费),取消了以前专设一天只接受网上付费的做法,请各位考生在选择报考课程后及时进行付费,否则课程报考无效。

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形势,本次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将参考今年8月考试的方案执行,提醒各位考生:考前14天起,考生须在沪不得离沪,提前完成“随申码”的申请和注册,下载并填写“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必要时须提供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报告,备考期间应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个人日常防护与健康监测。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在考前公布具体考试实施疫情防控要求,请及时关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及我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官网(www.shmeea.edu.cn)是上海考生自考报名的唯一渠道,其他所谓自考报名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均为假冒,考生应通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官网报名,防止信息泄露。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报名通知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