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受理考籍转出的通知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5   动态浏览次数:438

各位考生:

我办将于11210:00 - 11310:00受理考生考籍转出申请,需要将考籍转出至外省市的考生可于此时间段内登陆“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籍管理服务平台”提交相关申请。平台登录地址为http://ste.shmeea.edu.cn,或通过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http://www.shmeea.edu.cn)首页“自学考试”栏目下的“考籍平台”登录。

考生在平台进行转出申请前,请务必仔细阅读考生须知。

目前正处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考生考籍转出信息确认方式我办将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考生可电65503234或发邮件至 sdjuzkb@126.com咨询。

 

特此通知

 

上海电机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