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6   动态浏览次数:1308

1125日下午,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办公室副主任孙利钢一行莅临我校闵行校区,调研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建设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国强、副院长方建龙出席了会议。

宋国强院长对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市自考办长期以来对我校自学考试工作的关心和指导。方建龙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继续教育学院的近况,并就自学考试专业建设工作、未来发展思路进行了专项汇报。

孙利钢副主任认真听取了我院的相关情况,介绍了市自考办近年来在考试报名、阅卷及考籍管理等方面进行的信息化改革,讲解了专业调整、新专业申请以及实践课程考核等方面的最新要求,并对我院今后的专业建设及考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宋国强院长就我校自考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建议与市自考办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并对市自考办对我校自学考试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