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校外考生参加2020年九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几点提醒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4   动态浏览次数:333

各涉及考生:

为保障考生健康安全顺利地参加现场考试,根据教育部和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对新冠疫情防控管理的具体要求,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防疫须知和报名通知上的有关要求,严格遵照相关规定,保证个人健康参加考试。

根据我校防疫要求,对校外考生(毕业生、结业生、成人教育等)入校参加本次考试,有以下几点提醒:

1.所有考生必须在参加考试的前14天内,每日认真测量体温并如实记录在《2020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包括14天体温记录和流行病学调查情况),考试当天交予监考员,信息不全或弄虚作假的考生,考点有权拒绝其参加考试。

2.校外考生在来校前密切关注本人体温情况,来校须做好个人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全程佩戴口罩。

3.考生独立应考,提倡家长不送考,不在校门口聚集。送考人员与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学校,考生下车后,车辆立即驶离,学校不提供车位。

4.校外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当天更新的“随申码”江川路校门四、六级专用通道进入学校。

5.因疫情防控检查需要,请考生充分预留时间,适当提早到校,避免耽误考试。

 

 上海电机学院教务处

 上海电机学院防控办

2020914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