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学考试  信息发布
关于受理考籍转出的通知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9   动态浏览次数:259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办公室的工作安排,自2020年上半年起,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籍相关申请事项将在“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籍管理服务平台”进行,平台登录地址为http://ste.shmeea.edu.cn,或通过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http://www.shmeea.edu.cn)首页“自学考试”栏目下的“考籍平台”登录。

我办本次考籍转出申请开放时间为7310:00 - 15:00,考生可在系统开放时间内登录该平台办理本次考籍转出申请相关事宜。

疫情期间,考生转出信息确认方式我办将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考生可电65503234E-mailsdjuzkb@126.com咨询。


特此通知


上海电机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