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2020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站点负责人会议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0   动态浏览次数:2387

    2020年6月10日,我校2020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站点负责人会议在锦江都城上海闵行饭店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国强、副院长方建龙、学历教育部朱世珮主任以及16家校外学习站点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方建龙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国强围绕《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共同发展》,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希望通过各校外学习站点规范过程、保证质量,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与非学历教育方面通力合作,通过创新教学模式来实现共同发展。学历教学部朱世珮主任从站点管理、信息化平台、学生管理三方面对学习站点情况进行了分析。

随后,我校与校外十六家学习站点现场签订了2020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宋国强代表学校强调了合作的重要性,表达了与各校外学习站点精诚合作、携手共进的良好愿望。

各校外学习站点负责人围绕线上教学的实施、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与会人员纷纷针对学校的专业特色与管理特点,就目前继续教育办学中开展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及如何进一步拓展非学历培训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此次学习站点负责人会议的召开,为今后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合作协议的签定,只是合作的开始,相信经过双方不懈努力,今后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