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下半年自学考试相关事项的提示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08   动态浏览次数:420

各位考生:

2018年下半年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理论课程及实践课程考试即将进行,考生可从108日起在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com.cn)上查询并打印准考证及考试座位号。

请各位考生务必看清座位号上的考场地点及考试时间,以免耽误考试。各考点均不具备机动车停车条件。

根据《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守则》, 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及座位号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无准考证和身份证的考生以及迟到15分钟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课程考试。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离场交卷离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

考试期间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进行处理并记入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

考试结束后,考生可以从121日起在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com.cn)上查询本次考试成绩。成绩复核登记、办理转考、免考、毕业申请等相关事宜,请留意我院网上的“2018年下半年上海电机学院高自考考后信息”。

  

上海电机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8.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