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继续教育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8-03   动态浏览次数:268

525日,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追寻党的光辉历史,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继续教育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集体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

南湖革命纪念馆座落在嘉兴南湖之滨设立两个展厅,系统的介绍了自1840年鸦片战争以后中国人民为寻求救国救民的道路而不断的求索、斗争以及新中国成立后我们国家在各个时期的重大历史发展变革,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新纪元的坚定决心和伟大壮举。

在纪念馆内,通过影像、图片、实物等资料,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近百年的艰苦奋斗历程,感受了中国近代以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这一次的参观学习也是对每一位党员深刻的灵魂洗礼和党性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红船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