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继续教育直属党支部赴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合作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8-03   动态浏览次数:342


   525日,继续教育直属党支部书记林蔚天带队赴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交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国强、李斌技师学院副院长姚菁等党员11人一同前往。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淑芸、副院长袁维见、马泽民等负责人接待了我支部党员并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首先,继续教育党支部一行参观了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坐落在嘉兴,是浙江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准的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由上海交通大学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嘉兴市教育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浙江科技孵化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共同出资举办。该校注重学生的职业能力水平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人才培训基地的建设。

随后双方就办学情况、技能人才培养、继续教育开展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与会双方均表示希望加强两校间的合作交流、发挥两优势、拓宽培训渠道,促进共同发展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