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自考工作的相关安排,按照本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2021年下半年(第79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后工作安排如下:


项目

办理方式

注意事项

当次成绩查询

12110:00,登录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查询。


成绩复核申请

对本次考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将本人身份证照片上海招考热线查分结果的截图,与填写完毕的《成绩复核登记表》一起,以PDF格式做为附件,于12312:00发送邮件至:sdjuzkb@126.com

1成绩合格的课程不受理复核申请

2、若成绩复核结果与原成绩有出入,我办于一周内通过邮件回复。成绩没有出入,不再另行知。

免考申请

12312:00 - 12412:00,登考生服务平台(http://ste.shmeea.edu.cn/,在“申请免考”栏目中按要求填写,并上传相应的图片资料。

在本市其他高校已通过的名称相同、代码相同且学分相同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不需要办理免考申请。

毕业申请

1121712:00 - 121818:00,登考生服务平台(http://ste.shmeea.edu.cn/,在“申请毕业”栏目中按要求填写,并上传相应的图片资料。

21226日起可登录考生服务平台查看网上毕业申请预审结果。

1、有免考课程的,须在毕业申请前完成相关免考手续。

2专业开考计划规定课程全部合格的考生于考生服务平台申请毕业开放时间段内进行线上申请。

3网上预审通过的考生1226日下午17点前根据提示在考生服务平台完成毕业审定费的缴纳,逾期未缴费将视作本人放弃毕业申请。

考籍转出

(上海转出至外省市)

20221712:00-1818:00,登考生服务平台(http://ste.shmeea.edu.cn/进行考籍转出申请登记。

考籍转出信息确认的方式我办将另行通知。

考籍转入

(外省市转入上海)

20223月中旬

我办将根据市自考办下发的转入考生材料,审核后通知考生本人,联系相关事宜。

2022半年

报名报考

1、报名报考的时间及要求请关注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及我院网站官方发布。

2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官网“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是上海自考考生报名报考的唯一渠道,考生应通过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官网报名,防止信息泄露。

注:考生在考生服务平台内提交各类申请前,请仔细阅读“考生须知”。

    自考办地址:闵行区华宁路111号行政办公楼112  联系电话:65503234 邮箱:sdjuzk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