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继续教育和昂电实业分工会举行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5   动态浏览次数:412

受疫情影响,继续教育和昂电实业分工会的大部分教职员工已经居家办公近一个月了,其中陆永贤、陶钧、王贡赵强等几位同志在学校持续奋战三周有余。为增强大家自我防护意识,提高个人防护能力,继续教育和昂电实业分工会于412-13日期间举办了疫情防控知识竞赛。竞赛采用线上形式,分为填空、选择、判断三个题型,题目贴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

全体分工会成员积极踊跃参加竞赛活动,最终范辉同志以二十题全对战绩名列榜首,潘若雯、朱世珮、赵强并列第二。

本次竞赛活动的举办,舒缓了分工会成员们在封闭期间的焦虑情绪,同时也为大家居家办公期间的生活增添一点小乐趣。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只要我们同舟共济、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必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