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上海电机学院李斌技师学院召开唐政老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2   动态浏览次数:705



10月21日上午,上海电气李斌技师学院召开了唐政老师荣休座谈会。继续教育和昂电实业直属党支部书记陆永贤、部门工会主席胡江,李斌学院负责人姚菁以及李斌技师学院在职、在聘教师共20人出席会议。工会组长陈丽艳主持会议。

会议中,教师们共同回顾与唐老师一起工作、学习的往事。唐老师工作35年来,在多个部门和岗位都兢兢业业,勇挑重担,对教育事业充满热爱,对学生充满关爱,获得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她曾获得校“十佳好教师”、市级“我是好讲师”等荣誉称号,多次获得校评优秀。大家纷纷向唐老师送上了生日祝福,希望她未来的退休生活更加充实,丰富多彩,保重身体。

姚菁代表学院感谢唐政老师在李斌学院的设备管理和工业机器人操作与示教项目等工作中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并为她今后的退休生活送上衷心的祝福。

陆永贤代表继续教育和昂电实业直属党支部充分肯定了唐政老师在岗位上的勤恳耕耘与付出,希望她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和建设,回归家庭后也要更好地关心关注家人和个人身体健康,享受更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