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学习先进榜样 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继续教育和昂电实业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榜样5》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5   动态浏览次数:971



3月22日,继续教育和昂电实业直属党支部组织21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感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其中张西京、张宏、杜云、达娃仓决、汪勇5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以及他们的大爱精神让大家感动不已,深受感染和鼓舞。

党员们纷纷发表观后感言。预备党员蔡金花同志表示,《榜样5》中的党员身先士卒,不顾个人安危冲在抗疫第一线,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有希望”。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发挥先锋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曹英超同志谈到,这次新冠疫情“大考”中面对疫情展现出来的大爱让人泪目!正如总书记说的,世上从来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从来都是挺身而出的凡人!胡江同志认为,中国的抗疫成绩斐然,更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拼搏、再创佳绩。

榜样的力量无穷,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持续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为蔡金花同志收看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