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继续教育和昂电实业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8   动态浏览次数:1012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01023日下午,继续教育和昂电实业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与群众观看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共有《北京好人》、《天上掉下个UFO》、《最后一课》、《回乡之路》、《神笔马亮》五个故事,涵盖了祖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区域,通过演绎五个最具家乡特色的故事,从医疗、科技、教育、环境、经济发展等不同角度展示了我国乡村的发展振兴,家乡蓬勃发展的新面貌。五个故事各具特色,扣人心弦,为我们呈现了中国乡村的巨大变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丰硕成果,同时演绎了感人至深的爱乡之情。

大家在观影后感慨万千,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与群众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