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继续教育和昂电实业直属党支部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与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7   动态浏览次数:950

近日,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继续教育和昂电实业直属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四史”的教职工政治学习与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交流之前,全体教职员工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四史”书籍认真开展自学。学习会上,王春红书记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专题,并结合该专题中的四篇文章进行导读。宋国强院长同志结合谈学“四史”心得体会,为大家诠释怎样从“四史”学习中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和担当之要。胡江同志以“党员自觉学习”为主题,结合常态化的抗击疫情工作,提出作为党员要敢于担当,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为学院发展贡献才智。

李斌学院的党员们在主题党日学习中谈到,坚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要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坚持不懈以党的理论武装头脑,用实际行动在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从而更加坚定信仰信念、忠实履行使命任务。要不断夯实思想根基,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把初心和使命具体转化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学校治理能力不断提升、办学综合实力不断增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