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春风化雨四十载,今日离别情更浓——记黄跃华副院长退休座谈会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9   动态浏览次数:683

 7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黄跃华副院长退休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吴美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国强、继续教育直属党支部原书记林蔚天、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方建龙、继续教育分工会委员孟维娟、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吴美华细数了黄跃华同志在校各项工作的点点滴滴,深深表达了感谢和祝福,对黄跃华同志在我校继续教育工作与民建组织的建设与发展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送上了学校精心准备的礼物。院长宋国强对黄跃华同志多年来作出的贡献致以诚挚的敬意,希望他退休后多回来指导工作,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继续教育直属党支部原书记林蔚天代表全体继续教育教工祝福他在新的阶段健康快乐,享受退休生活。

 黄跃华副院长热情地回顾了过去四十一年的工作经历,表达了自己即将告别熟悉的环境与同事依依不舍之情。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纷纷畅谈和黄跃华副院长共事期间的点滴和情谊,称赞他认真严谨、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关心同事、不计得失的优秀品格,为我校继续教育工作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并为他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随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国强、继续教育直属党支部原书记林蔚天分别学院为黄跃华副院长送上了鲜花与纪念品,整个座谈会洋溢着和谐、欢乐的气氛。此次座谈会为他奋斗几十年的教育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祝福学院和他的未来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