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继续教育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9   动态浏览次数:503

     614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续教育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整个展览通过实物展示以及图片加视频资料的形式为大家呈现了前后70年上海的历史。主题展览分为“解放大上海”“建设新上海”“敢为天下先”“逐梦新时代”四个板块,展现了上海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70年来,上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党员们纷纷驻足在上海解放70年来沧桑巨变的珍贵图片交流讨论,重温历史岁月,为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的巨大变化感到无比自豪,感叹前人的不懈奋斗与伟大贡献的精神。大家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前行方向,为我国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为上海这座城市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