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继续教育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2   动态浏览次数:561

610日,继续教育直属党支部在李斌技师学院B208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了学校党支部《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简报》等相关文件。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直属党支部书记林蔚天主持。

会上,林蔚天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希望党员们争做学校发展和各项工作任务的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大家一起学习了相关文件,并安排部署了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弘扬先进、树立标杆,激励学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全面推进上海教育事业深化改革发展中积极进取、建功立业,做出更大贡献,结合支部实际情况,继续教育直属党支部进行了“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活动。胡江同志被支部一致通过推选为上海电机学院2019年“优秀共产党员”。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有利于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并表示一定会继续认真学习党的文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