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继续教育直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9   动态浏览次数:315

    315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党委统一部署,继续教育直属党支部在闵行1314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书记林蔚天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书记首先总结了2018年继续教育直属党支部一年来的支部工作情况;其次对照自己的职能职责,查找了工作上的不足之处并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按照规定,每位党员支部结合自身思想和实际工作一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按照会议流程,参会人员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对支部每位党员、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

此次会议使每位党员都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普遍认识到,要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进一步加强学习,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意识”,在工作上,不断转变思维方式,大胆创新,充分发挥党员战斗力和奉献精神,全力以赴推动2019年继续教育学院和李斌技师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