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继续教育分工会组织女教工参观上海自然博物馆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08   动态浏览次数:266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7日下午,继续教育分工会组织开展了踏青与参观活动,游览了静安雕塑公园,参观了上海自然博物馆。

     从探究“起源之谜”到观澜“生命长河”,从体验“演化之道”到眷恋“上海故事”,从领略“生态万象”到赞叹“缤纷生命”,从感悟“人地之缘”到玩味“大地探珍”,大家都觉得上海自然博物馆的参观之旅是一场视觉、听觉、触觉的自然科学盛宴。既丰富了自然科普知识,拓展了视野,又陶冶了情操、丰富了文化生活,同时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带来的喜悦,促使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书育人的伟大事业中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

     精彩而有意义的活动,加强了女教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是一次很好的参观教育活动。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充实而富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