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上海电机学院继续教育直属党支部联合红旗党支部举办“进博”知识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29   动态浏览次数:239

  1029日下午,为迎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上海电机学院继续教育直属党支部联合红旗党支部及莘闵电信局党支部、永乐家电东川店、依泰公司、上海敏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举办“进博”知识主题宣传活动,开展党建联建便民服务,共同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是按照322日市委书记李强同志调研红旗小区讲话精神,让居民有更多的获得感而策划,并以迎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契机,党支部向居民发放资料,开展量血压、健康知识讲座、饮水健康宣传、家电知识宣传、小家电维修、免费磨刀、免费理发、移动宽带办理、电信服务等各项便民服务。便民服务,涵盖居民衣、食、住、行各个方面,颇受社区居民好评。


党建联建是提升双方支部服务意识与服务能力、促进党支部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不仅让居民享受到家门口的便捷服务,同时也向市民宣传进口博览会,倡导市民群众争做城市形象的展示者、争做城市文明的传递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