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继续教育党支部召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5   动态浏览次数:280

继续教育党支部召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据党支部工作部署,为贯彻落实党员“三会一课”制度,2018920日,继续教育党支部分小组各自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以学习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围绕“三会一课”,在各自党小组进行学习教育。

会上,党员们首先一起学习了《关于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实施办法(试行)》、《进博先锋形式倡议书》、《关于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的实施办法(试行)》等各种文件。随后,党员干部广泛谈心交流,征求意见。党员们逐一进行了发言。大家发言态度认真、严肃客观、虚心中肯,对以后的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为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出谋划策。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同志们回顾近期的思想工作情况,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今后将更加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在教育教学中,鼓足干劲、敢于担当、率先垂范,推动学校立德树人的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