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2018年上海电气新员工入司培训协调会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8-03   动态浏览次数:531

    619日下午,学校在临港校区行政楼345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上海电气新员工入司培训协调会。副校长杨俊杰、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财务处、教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处、团委、信息化中心、资产经营公司、服务中心、体育教学部等负责人,继续教育直属党支部书记林蔚天、副院长方建龙及相关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直属党支部书记林蔚天主持。

    会议讨论了2018年上海电气新员工入司培训工作任务事宜,就培训中涉及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与协调,并进一步安排了培训相关工作。

    副校长杨俊杰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往年所做的工作,他希望大家高度重视上海电气新员工入司培训工作,各部门团结合作,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相互支持,加强学校与上海电气之间的产学研合作。

    学校已经连续12年承办上海电气新员工入司培训,培训了8000多名新员工,见证了青年学子向高端装备制造从业者的华丽转身。历年来,学校始终以服务上海电气为己任,各部门精心筹备,统筹安排,全力以赴为参加大培训的学员们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